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一行来宣城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3 17:13 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0-21日,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林率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处长吴华章、应急救援处处长周齐、预报研究中心主任黄显良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宣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副市长黄敏会见了张有林副局长一行。

  张有林一行顶烈日、冒酷暑,全域覆盖、深入一线实地走访了宣城市地震台、郎溪县地震台、广德县地震台、宁国市地震台、绩溪县地震台和旌德县地震台等测震和前兆台站,并参观了市县两级防震减灾科普馆。详细了解我市市县机构改革后地震系统人员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台网建设、仪器运维和环境改造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业务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有林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积极进取、主动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市着力当下、着眼长远,在硬件建设和基础投入、机构设置和队伍管理、台站建设和科研创新、科普场馆建设和社会开放运行等方面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夯实监测预报基础。重视并针对性地解决台站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强化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基层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提高地震监测预报效能。二是改善台站工作环境。加强对现有台站的标准化改造,改善台站办公条件,加大地震监测环境保护力度。三是提升宣传教育水平。进一步加大防震减灾科普馆宣传开放力度,充分发挥场馆的主阵地宣传作用,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和各县市地震工作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