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调研教师队伍建设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时强调: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3 08:11 来源: 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在调研教师队伍建设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时强调: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座谈会现场。

0911484128242927.jpg

亲切看望慰问了宣城中学教师彭跃为。

0912164215664017.jpg

看望慰问宣州区养贤中心小学教师陈菲。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赴市、区有关学校,调研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并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黄敏,宣州区委、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陶方启实地察看了宣城中学和养贤中心小学学校环境,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座谈,了解学校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亲切看望慰问了宣城中学教师彭跃为和宣州区养贤中心小学教师陈菲,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宣城中学,陶方启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教师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宣城中学是一所百年名校,为国家建设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特别是近年来,学校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有力度、有创新、有成果,在办好名校、办成特色、办出水平上取得了很大进步,成绩有目共睹,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坚强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养贤中心小学,陶方启详细询问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建设、班级设置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对乡村教师立足本职岗位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他指出,农村学校发展,离不开广大乡村教师默默无私的奉献,要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作用,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智慧教育”,同时要抓好抓实师德师风建设、专业素质提升、教师管理改革、工作待遇保障,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办学水平,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