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关食堂服务保障实地测评

发布时间:2019-09-09 17:1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关食堂服务保障情况进行的实地测评。由该局后勤保障科工作人员和食堂管理人员组成的测评小组,先后来到市直机关第三、第二、第一食堂开展实地测评。

测评小组一行根据《宣城市直机关食堂服务考评奖惩实施办法》中实地测评有关要求,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三处食堂的服务管理规制执行情况、环境卫生规范、餐饮保障质量、设备使用维护规范等内容逐项进行测评计分。测评小组还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服务企业限期按要求整改到位。

下一步,测评小组将汇总梳理实地测评情况并结合食堂平时测评和用餐服务满意度测评成绩,对市直机关食堂服务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产生后依据考评办法实施相应奖惩,督促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保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