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天然气宣城—黄山干线 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0 09:4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9日,市发改委在绩溪县组织召开天然气宣城—黄山干线项目推进会议,宁国市、绩溪县、旌德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部分乡镇和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市发改委调研员曹开泉主持会议。

  会上,就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反映的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管道沿线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对接,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会议要求,一是天然气宣城至黄山干线项目列入2019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年内基本建成的天然气干线项目,沿线地方政府要加大协调力度,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省天然气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施工组织,加大资金投入,力争完成年底管道基本建成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