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时强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发布时间:2019-09-17 08:23 来源: 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时强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9月16日上午,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市委法律顾问等参加。

陶方启接待了2批来访群众,反映的事项涉及人事待遇、小区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接访中,陶方启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情况,深入沟通交流,在征求有关部门和法律顾问等意见的基础上,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复。陶方启指出,针对居民小区私自封闭公共过道、造成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将此纳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宣传教育,深入梳理问题,全面开展整治,切实抓出成效,不断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和居民文明素质。

陶方启在接访中强调,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