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0:4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2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刘富贵就开展好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将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等问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二要是围绕工作部署,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牢牢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和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工作,发扬严实作风,坚持用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并坚持将主题教育同推进党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及时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发展的动力。

    茆恒升组长围绕如何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要求;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四是要加强指导、统筹推进;五是要坚持导向、解决问题。

    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机关各科室及直属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县级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