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6 17:26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6日,市教体局县级以上干部及各支部书记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实物和视频,详细了解新四军建立的过程、“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在陈列馆序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铿锵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忠实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在种墨园和司令部旧址内,大家接受了现场教学,听取《用生命谱写的誓言》微党课,新四军女兵施奇为了心中的信仰坚贞不屈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令大家深为钦佩和敬仰,深受启迪和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表率,把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去,严格要求自己,为全市教体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