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送教下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2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宣城市委党校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送教下基层”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渠道主阵地的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为开展好此次宣讲活动,市委党校组织骨干教师,接受省委党校集体备课专题指导,认真梳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理论脉络和宣讲重点,精心打磨,开发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性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30个专题,致力于服务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党校积极开展社会宣讲,主动走出去,走进县区、部门、乡镇、企业、街道、社区,把宣讲送到基层去,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2019年以来,共开展校外宣讲60余场,受众人数3800余人,在理论宣讲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打造党校理论宣讲的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