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森林公安局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林区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08:09 来源:宣城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林区安保维稳工作,是党和国家交给森林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我局高度重视,把国庆70周年大庆林区安保维稳工作当作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精心部署。5月初,省森林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方案》印发后,我局立即召开全体民警会议,进行学习、讨论,成立领导小组,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意见,要求全体森林公安民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推进活动开展;随后,又连续印发、转发5个文件,对深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部署、安排,力求取得实效。

二是行动助推。为及时化解涉林矛盾纠纷并保持对林区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我局先后组织开展了“矛盾纠纷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行动、积案清理大会战、打击破坏野生动物专项行动、林区禁毒铲毒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多次行动,截至目前,共排查、化解矛盾纠纷40余起,查处各类森林案件156起,有效维护了林区的安全稳定。

三是督促检查。结合开展执法质量考评、一林一警工作检查和组织专项督察等方式,先后6次对各地国庆70周年大庆林区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各地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严格工作纪律,切实压实责任,加强情报信息研判,全面强化林区社会面管控,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扎实做好“保大庆、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