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赴湖州市考察交流 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08:27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公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接沪苏浙地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9月18日,副局长钟军华、肖锋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浙江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考察交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体制机制、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违法违规行为查处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在评标专家库资源共享、远程异地评标、打击围标串标等方面加强合作 ,努力构建、融入沪苏浙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合作圈”,实现多地评委同时登录同一项目评标系统,远程互动,协同评标,充分共享优质评标专家资源,丰富完善制度规则,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