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首站泾县火爆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4:08 来源:泾县政府网站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6日-8日,由江浙沪皖体育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泾县站暨首届汽车联赛•全国汽车越野场地赛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以“活力户外  悠然泾川”为主题,主办方以文化、体育、休闲、旅游融合的新模式,给所有体验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201909111633081642_CG7M8pY8.png

        本次活动包括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会(第二次会议)、汽车自驾运动营地签约、全国汽车越野场地赛、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安徽•泾县站)四项内容。国家体育总局、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局的三十多位领导以及上海体院参加了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会,会上,汽车联盟的代表还举行了汽车自驾运动营地签约仪式,与会领导和代表们就体育产业相关合作问题进行了广泛而又深入的探讨,会议达成了多项共识,成果丰硕。

201909111633141643_wEk0JYgq.png

        全国汽车越野场地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000多名车手及车友参加,累计观众达2万人,70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安徽电视台现场直播赛事全程,经过排位赛、预赛、复赛、决赛的紧张角逐,比赛圆满落幕。

201909111634331644_RGnw8wFB.png201909111634411645_2jgd2RJX.png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安徽•泾县站)有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二百多人报名参与,本次活动体验项目主要包括宣纸博物馆、水上运动乐园、安徽桃花潭越野汽车公园、安徽桃花潭风景区(龙舟体验)、云岭纪念馆等。活动尽可能地汇聚了各种类型的体验项目,可以让不同的户外人群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尽其所能让各位体验者有个满意的旅途。

201909111635231646_TtvsNb3g.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