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暗访农村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14:56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19日,市民政局局长曹国宏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泾县泾川镇敬老院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泾川镇敬老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并在现场召开了发现问题交办会议。检查组要求,全体民政管理服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切实抓好农村敬老院的安全管理。

据悉,近期市民政局将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认真落实“保安全、保大庆、保稳定”要求,持续开展全市民政服务机构暗访,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做好民政基层基本公共服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