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选手在G60科创走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4 08:48 来源: 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7日至19日,九城市总工会助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共有来自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城市81名选手参加决赛。我市选手喜获佳绩。

本次竞赛包括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编程和数控加工两个赛项。宣城市总工会经过层层选拔、组织预赛等环节,最终选定2组数控加工选手、5组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编程选手代表宣城市参加决赛。我市选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不畏强手,表现优异,最终安徽力恒动力机械有限公司黄鹏和安徽拓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刘桥、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邱军强和王飞2组选手获得数控加工赛项二等奖,为我市争得了荣誉。宣城市总工会获得数控加工赛项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旨在助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也为九城市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展现技能、体现才能的舞台,展现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和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九城市之间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的学习、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