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地方行动

桃花潭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景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1:33 来源:泾县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9月17日上午,桃花潭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该镇绿林谷景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景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景区的工作人员、游客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鼓励和引导他们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此外,志愿者还深入景区各个景点及景区的住户家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回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公布涉黑涉恶举报电话等。

下一步,该镇将在查济、宝峰岩、桃花潭等景区继续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