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四项目入选市首批非遗传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30 11:10 来源:宣州区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宣城市首批非遗传习基地名单,宣州区推荐申报的宣城市丁峰雕刻有限公司、宣城市剪纸艺术馆、安徽忆锅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宣城市沪宣豆制品厂等四个非遗传习基地入选。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基地是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习活动的场所,是非遗活态传承、展演展示、保护保存等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非遗保护传承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宣州区积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基地建设,并积极推荐上级申报。自2011年安徽省启动首批非遗传习基地申报工作以来,该区已成功申报入选省级非遗传习基地一处,省级非遗传习所一处,省级非遗教育传习基地一处。此次四个非遗项目成功入选宣城市首批非遗传习基地,是对宣州区非遗基地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该区也将继续发挥非遗传习基地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