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2019年质量开放日暨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与命题发布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08 08:3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2019年质量开放日暨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与命题发布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举行。副市长宁伟,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陈鸿海,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宗宏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参赛学生代表宣读了《安徽省大学生质量宣言》,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勇立潮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会领导现场宣布启动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并发布命题。仪式结束后,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为与会人员作了主题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