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宁国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强调:紧扣主题主线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0-10 08:0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宁国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青龙乡,在乡政府会议室,询问乡党委负责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怎么样,集中学习多少天,有哪些感受和收获。他指出,乡镇处于为民服务第一线,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分类指导,克服工学矛盾,抓实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开展富有实效的专题研讨,养成自觉主动学习的习惯,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一线调查,强化研究思考,真正把调查研究过程变成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变成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变成推动乡村发展的过程。要扎实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事认真、处事公道,让群众认可,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切实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随后,陶方启直接来到宁国市经信局,边走边看边问,询问宁国市经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等,并征求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领导带头,先学深学,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要突出学做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企业了解所思所想,加强分析研判,精准帮扶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国市民之家于10月8日刚刚挂牌运营。陶方启走进市民之家,在办事窗口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业务办理内容、办理流程、办结效率等情况。他指出,市民之家是对外服务重要平台,也是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更是展示营商环境、政府效能的重要窗口。要结合主题教育,推深做实“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升办事效率,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为群众搭建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

调研中,陶方启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李夏、转作风、办实事,牢记初心使命,一心干事为民。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强与沪苏浙地区的对接融合和产业分工协作,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中积极作为,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