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15:17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宣城电视台主持人鲍璐作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寻访报告,和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代表余永明、朱翠兰作先进事迹报告。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委机关全体人员、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单位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专题片“生如夏花”启幕,随后,与李夏同龄的宣城电视台主持人鲍璐以一名寻访者的身份,讲述了一次探访初心的追寻,通过一个个质朴的小细节,深情讲述了李夏的一幕幕感人事迹。李夏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他的先进事迹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共鸣,大家用掌声传递敬意,用泪水寄托哀思,纷纷表示将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

在报告会的第二阶段,现场人员聆听我市卫健系统先进模范人物代表---获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余永明同志、和获得“全国卫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宁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朱翠兰同志作专题先进事迹报告。余永明同志和朱翠兰同志一段段质朴的语言、一件件为民务实的感人事件,表达了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立足平凡岗位,始终默默坚守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情怀,为我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爱岗敬业奉献、倾情为民服务、襟怀坦白做人树起了标杆旗帜。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琚学农副主任在主持报告会时,号召我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听众全神贯注,三位身边先进典型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激励担当,现场不时爆发出热情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