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639名运动员出征市二运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09:13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0934527001269232

10月15日上午,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

上午8时,入场仪式开始。在激昂的乐曲声中,6名威武的武警战士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率先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市运会会旗。裁判员方阵、青年志愿者方阵、县市区代表团方阵、市直单位代表团方阵依次进入会场。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龙腾鼓舞、校园青春新型运动、《我和我的祖国》创意舞蹈等,充分展示了宣城市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市二运会各项比赛已于10月4日拉开战幕,将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会期17天。来自7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68支代表队、771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较上届增加3089人。

我县代表团共派出639名运动员参加27个大项的比赛,其中青少部15项,群体部12项。自10月4日开战以来,泾县各代表团捷报频传,截止到10月15日斩获各项比赛金牌67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