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赴郎溪广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08:42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办公用房科学规范管理,提高综合保障能力和规范化管理水平,按照带着问题、任务、责任和标准,促进问题整改的“四带一促”要求,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分管负责人姚立新副局长带队前往郎溪县、广德市调研走访。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郎溪县、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近年来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对两县市结合各自实际开展的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就扎实有效抓好下一步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在办公用房统计报告工作和机构改革办公用房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参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管理、基建维修、公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