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标评审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6:22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市公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评标活动管理,提升评标评审质量,10月17日,市公管局在前期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召开了评标评审专家代表座谈会,来自建筑、交运、水利等行业的10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管局执法监督科通报了今年以来专家抽取和评标情况。十位专家代表对加强专家培训考核与动态管理、优化开评标现场管理服务、提高招标文件编制质量、提升电子交易系统稳定性和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双方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公管局李光明局长对专家们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公管局将及时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和评标现场管理,提高招标文件编制质量,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公管局副局长肖锋主持会议,副局长钟军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