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团市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7:20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10月18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宣州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展厅的图文影音、实物案例、廉政文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洗礼。

20191021172751476_AvJDEIZt.jpg

政治认识上受引领。在决策篇、成果篇展厅,机关党员重温了党和国家的历届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了国家和江淮反贪风暴的系列成果,深刻领悟到全党一以贯之反腐败的坚韧和执着,更加坚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信心。

思想灵魂上受触及。在危害篇、忏悔篇展厅,党员通过观看警示片、模拟监狱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贪腐的危害,从违纪者的堕落轨迹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作风行动上受检视。在展厅的最后一部分,党员们对照模范找差距,学习了古今清廉干部的一言一行,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正面典型为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宗旨意识,厚植群众感情,时刻检视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动共青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