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建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2 07:43 来源:市城建集团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1022075126508_3kJ3z2y7.png20191022075127509_zgKPBAKE.png

按照《市城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帮助党员领导干部在复杂的国际和国内形势下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10月21日上午,市城建集团围绕“中美贸易摩擦”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集团公司董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帆主持,集团公司董事会成员、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报告会。

杨帆对中美贸易摩擦产生背景和原因,以及我国的应对策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全方位多角度地分析。他指出,中美贸易摩擦是美国遏制中国发展,削弱中国经济实力的一场战役,本质上是两个大国的博弈,体现在政治、经济、科技、军事、文化及制度竞争等各个方面。

杨帆指出,我们要通过此次形势政策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敢于直面挑战,敢于担当作为,切实把这次学习的效果体现到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上,体现到提振城建集团发展信心、创造累累建设成绩的实际效果上。

杨帆强调,中美贸易摩擦仍在持续,国际社会依旧风云变幻,这对我们国家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对我们城建集团来说,既可以观天下大势寻发展方向,也可以借纷争之际谋成长之策。我们要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及深挖市场需求潜力,坚定发展信心,办好自己的事,促进城建集团更好更快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