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应邀参加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与长三角41成员城市共商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9-10-25 08:43 来源: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上午,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以下简称“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表示,上海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全力以赴服务好长三角地区城市工作。在特殊产业协调发展方面,上海还将加快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整合区域创新资源,强化协同创新,加强产业分工协作,打造世界级的产业集群;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与长三角城市共同培育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

上海市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代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发展历程与成果经验,并表示,九城市将把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战略定位,着力提升资源要素集聚能力,不断完善九城市多层次、各领域的共商共建共享合作机制,着力构建公平公正、开放包容的发展环境,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提升长三角区域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和担当。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吸纳黄山、蚌埠、六安、淮北、宿州、亳州、阜阳7个城市加入城市经济协调会的相关提案,发布了《长三角城市合作芜湖宣言》,促进更加务实高效的城市合作。

附: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41个成员名单

上海、无锡、宁波、舟山、苏州、扬州、杭州、绍兴、南京、南通、泰州、常州、湖州、嘉兴、镇江、台州、合肥、盐城、马鞍山、金华、淮安、衢州、芜湖、连云港、徐州、滁州、淮南、丽水、宿迁、温州、铜陵、安庆、池州、宣城、蚌埠、黄山、六安、淮北、宿州、亳州、阜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