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19年11月1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7 08:4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县市区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77

56

21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22

7

15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31

22

9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45

36

9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17

14

3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2

1

1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194

136

58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01旅游热线

1

0

1

12333人社热线

86

86

0

12313烟草热线

0

0

0

12348法律热线

0

0

0

12315消保热线

14

11

3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19城管热线

23

11

12

12351工会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7

6

1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1

1

0

12328交通热线

24

22

2

12369环保热线

0

0

0

12329公积金热线

111

111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267

248

19

      

    二、群众反映问题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市公安局2件:1.来电反映锦绣华府沿街足浴店停业问题。2.来电反映江南书苑小区广场舞音乐噪音扰民问题。市住建局1件:来电反映东方燕园小区房屋未办理不动产证问题。市城管执法局3件:1.来电反映晏公桥小区沿街餐饮店油烟乱排放问题。2.来电反映柏庄小区沿街餐饮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问题。3.来电反映中梁壹号院停水问题。宣城经开区管委会2件:1.来电反映恒大御景小区房屋开户门设置不合理问题。2.来电反映祥生路地下管网施工影响居民出行问题。

    宣州区7件:1.来电反映五星乡庆丰村土地征用青苗费未发放问题。2.来电反映桂花园大学城商业街商户空调滴水问题。3.来电反映第十三中学研学旅行收费较高问题。4.来电反映狸桥镇红杨村村道较窄通行不便问题。5.来电反映文景苑小区电梯故障停运问题。6.来电反映宛溪湖畔小区住户停车场设置路障栏杆,现只让小区住户进出停车;来电人表示其是小区沿街商户应该也可以在小区内进行停车,现要求投诉此问题,请有关部门尽快联系处理给予回。7.来电反映阳光小区存储室违章改建不合理问题。8.来电反映竹塘路扩建征地补偿问题。9.来电反映碧桂园小区房屋渗水问题。10.来电反映洪林镇村道较窄及质量较差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住建局4件,郎溪县十字铺茶场3件,毕桥镇,郎溪县交运局各2件,梅渚镇,郎溪县公安局、人社局、城管局各1件。主要反映新泰悦府业主改建公共通风口问题;反映金色港湾小区房屋渗水问题;反映平港首府业主申请房屋维修基金问题;反映灵峰耐模厂生产废气乱排放问题;反映毕桥镇毛家店拆迁安置问题;反映梅渚镇城乡公交班次较少等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邱村镇、新杭镇、四合乡、东亭乡,广德市城管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经开区管委会各1件。主要反映邱村镇芦塘村广场中心河护栏倒塌问题;反映新杭镇金鸡笼村未通自来水问题;反映四合乡徐村社区积水问题;反映绥安新天地小区存有违章搭建问题;反映农贸市场游商占道违建问题;反映祥生花涧樾小区延期交房等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环保局2件,甲路镇、方塘乡,宁国市公安局、人社局、文旅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各1件。主要反映绿源板厂生产气味难闻问题;反映豪云酒精厂环保不达标问题;反映方塘乡板桥村征地未补偿问题;反映九鲤酒吧经营噪音扰民问题;反映宁墩镇吉宁村河道存在盗挖河沙等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各1件。主要反映昌桥乡水泥搅拌站无证经营问题;反映城镇化施工扬尘较重问题;反映五里岗路改建进程较缓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1件。主要来电扬溪镇废品回收加工厂生产污水乱排放及生产噪音扰民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未接到群众来电反映问题。

    (八)12301国家旅游服务热线

    后台转办1件。主要来电反映众磊旅行社旅游购物退款问题。

    (九)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1件。后台转办3件。主要反映:1. 蓝精灵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洗车卡消费纠纷问题。2.优估二手车店、万达苹果店出售商品质量较差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1件。后台转办12件。1.谢公路、夏湾路、观塘小区游商占道经营问题。2.凉亭塘菜场公共厕所无人管理问题。3.九州装饰城流浪犬较多问题。4.清溪路商户占道卸货问题。5.柏庄小区餐饮店油烟污染问题。6.通和紫金城悦府服装加工作坊生产噪音扰民问题。7.中锐第一城小区、鳌峰锦绣苑小区违规改建问题。8.轻贸商城环境卫生较差问题。9.锦城南路人才市场房屋墙体渗水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6件。后台转办1件。主要反映宣城市中医院儿科医生脱岗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2件。后台转办2件。主要反映:1.投诉出租车皖P80157驾驶员服务态度较差问题。2.投诉出租车皖P80493驾驶员拒载问题。

    (十二)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分别为111件、86件、1件。

    (十三)12313全国烟草专卖打假举报电话、12348法律援助热线、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热线、12351职工维权热线、12369环保举报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网络舆情办理情况
    (一)2019年10月20日网友“文明城”在宣城论坛发表《敬请市,区环保部门帮帮我们西林小康村的居民》一贴,反映西林小康村豆腐店烧锅炉冒黑烟及气味难闻问题。
    市环保局于2019年11月1日答复如下:“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进行了调查核查,经调查发现,西林小康村小区内共有2处家庭式小作坊,主要从事豆制品类加工。现场检查时,该作坊正在使用生物质燃烧锅炉,进一步调查发现,因设备过滤装置未及时进行更换清洗,生物质颗粒燃烧不充分,导致出现烟囱冒“黑烟”的现象。对此,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已督促该作坊对生产设备定期进行维护和清洗,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另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积极配合飞彩办事处对辖区内环境问题加强监管和排查力度。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也感谢对生态环保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二)2019年11月1日网友“王不语123”在宣城论坛发表《震惊!冒死曝光梅溪河污水之源》一贴,反映梅溪河石板桥粮油公司与富山诗苑交界处污水渗入河道问题。
    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于2019年11月2日答复如下:“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针对网友反应的梅溪河污染问题,经现场核查,是由于河道截污管网出现渗漏导致。已立即开展应急维修处理,目前已完成渗漏处截污管网修复,解决污水渗入河道问题。”
    (三)2019年11月1日网友“孙埠犟驴”在宣城论坛发表《请水阳江孙埠段的河长管管电鱼的吧》一贴,反映孙埠段的河道内水阳江有人电鱼问题。
    孙埠镇人民政府于2019年11月2日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支持!孙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打击非法电鱼行为,发布了禁止电鱼公告,沿河群众发放了一封信,联合渔政、城管、公安等部门不定期开展巡查,严厉查处非法电鱼、炸鱼和毒鱼行为。截至目前,发现查处违法行为2起。下一步我镇将联合有关部门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和打击力度。监督举报电话:0563-3188895,欢迎继续对我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