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19年11月4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县市区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43

128

15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5

21

14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36

24

12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60

46

14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24

21

3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5

3

2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03

243

60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01旅游热线

0

0

0

12333人社热线

98

98

0

12313烟草热线

0

0

0

12348法律热线

0

0

0

12315消保热线

35

26

9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19城管热线

27

15

12

12351工会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8

7

1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0

0

0

12328交通热线

28

26

2

12369环保热线

0

0

0

12329公积金热线

254

254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450

426

24

      

    二、群众反映问题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市住建局1件:来电反映春归苑东组团工地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市交通运输局1件:来电反映318国道宣城西高速全封闭施工居民出行不便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2件:1.来电反映索菲亚婚纱店婚纱租赁押金未退还问题。2.来电反映大唐财富广场电梯故障无人维修问题。市城管执法局1件:来电反映锦城路广播大院商户店外占道经营问题。

    宣州区9件:1.来电反映宣城市第二中学任课教师话语轻蔑变相体罚学生问题。2.来电反映三叉巷鞋厂宿舍存有违章搭建问题。3.来电反映向阳办事处双河社区集体土地未复垦问题。4.来电反映时代碧云间电梯故障停运问题。5.来电反映区医保中心工作人服务态度较差问题。6.来电反映舟基金色家园小区房屋质量较差问题。7.来电反映沁园新村绿植树较高遮挡住户采光问题。8.来电反映碧桂园小区游商弹棉花飞絮扬尘较重问题。9.来电反映商合杭高铁十六标段承建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住建局4件,建平镇3件,十字镇,郎溪县公安局、银监办各2件,新发镇1件。主要反映中房东郡小区机动车无法进入问题;反映东城国际小区存有违章搭建问题;反映沁心园小区房屋渗水问题;反映宏丰步行街游商无证经营问题;反映梧桐新语小区房屋装修噪音扰民问题;反映十字镇扬子鳄保护区存有 非法电鱼问题;反映中国银行未征求商户同意办理业务等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桃州镇,广德市城管局、住建局各2件,杨滩镇、邱村镇、四合乡、卢村乡,广德市商务局、生态环境分局各1件。主要反映桃州镇凤凰社区、欧洲城小区存有违章搭建问题;反映桃州镇白洋村废品回收站环境卫生较差问题;反映岳飞大道村民占道摊晒稻谷问题;反映卢村乡清方村河道水质较差问题;反映太极商城商户占道经营问题;反映建民路餐饮店油烟乱排放等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环保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各2件,胡乐镇、霞西镇、南极乡、方塘乡,宁国市公安局、城管局、西津街道办事处、河沥溪街道办事处各1件。主要反映宁阳小区商户燃烧装潢废料气味难闻问题;反映四季花城小区未安装消防设施问题;反映胡乐镇小林塘村停水问题;反映东盛耐磨材料厂生产噪音扰民问题;反映丹桂公寓小区环境卫生较差问题;反映交通驾校路灯不亮问题;反映方塘乡板桥村存有违章搭建等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川镇、丁家桥镇,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各1件。主要反映丁家桥镇李园村村民河道私建河坝问题;反映大可广告公司油漆作业气味难闻等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绩溪县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各1件。主要来电反映凯达制衣厂焚烧皮革气味难闻问题;反映瑞城名苑小区物业收费过高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未接到群众来电反映问题。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6件。后台转办9件。主要反映:1. 老庙黄金存在欺骗消费者问题。2.荣祥建材、39度空间店、宽居厨电经营部出售商品质量较差问题。3.金利摩托车销售经营部出售车辆不符合上牌标准问题。4.中心菜市场商户、宣月食品经营部不诚信经营问题。5.星座健身房健身卡消费纠纷问题。6.伟生鲜超市出售过期食品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5件。后台转办12件。主要反映:1.东门大桥、敬亭路游商喇叭噪音扰民问题。2.梅溪路路面破损严重问题。3.响潭街超市店外经营问题。4.鳌峰东路餐饮店油烟污染问题。5.泥河路游商无证经营问题。6.铜山路、望山西路游商占道经营问题。7.中山西路、古泉镇荀竹村存有违章搭建问题。8.领尚花城居民焚烧垃圾问题。9.向阳大道世茂云锦工地施工扰民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7件。后台转办1件。主要反映广德市邱村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医疗水平较差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6件。后台转办2件。主要反映:1.投诉出租车皖P83051驾驶员服务态度较差问题。2.投诉沈村出租车叫车平台收费较高问题。

    (十二)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33人社服务热线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分别为254件、98件。

    (十三)12301国家旅游服务热线、12313全国烟草专卖打假举报电话、12348法律援助热线、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热线、12351职工维权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举报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网络舆情办理情况

    2019年11月4日网友“清尘”在宣城论坛发表《请宣城住房公积金的能说话的同志进来回复》一贴,反映手机APP申请公积金按月划转未审核问题。

    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9年11月4日答复如下:“您好!首先对您公积金网办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示抱歉,目前我中心公积金网办业务正处于调试完善阶段。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中心在10月23日提交的网办业务中没有找到您的相关资料。如果方便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在明天上班后与您联系,您也可拨打我中心工作人员联系电话:18905630516或3020832(办公电话),及时查找原因尽早解决您的困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