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数据资源局宣传推广皖事通“码上挪车”服务事项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4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数据资源局开展皖事通“码上挪车”服务事项宣传推广工作,“码上挪车”服务是“皖事通”APP已推出的300余项便民服务之一,主要解决传统挪车容易泄漏个人信息隐私以及由此衍生安全问题,使挪车需求变得简单易行。

宣城市数据资源局采取市县联动方式齐出力。各县市区数据局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车管所、不动产中心等公务服务场所悬挂海报、摆放展板、发放手册,广泛宣传“码上挪车”服务事项。结合基层新农合缴费、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宣传,耐心向车主解说挪车码的用途及使用方法,并在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中广泛推广。

目前,市民可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市车管所、市不动产中心免费领取挪车码。领取后,通过皖事通APP或支付宝扫码,填写车主信息进行绑定,贴于车上,他人可直接扫码联系车主挪车,给有需求的人员提供了很大方便,让更多政务服务普惠化、便捷化。不方便现场领取的车主,可下载“皖事通”APP进入“申领挪车码”,填写申领信息后,享受免费邮寄到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