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我县9月中旬以来降水量创58年来最少记录

发布时间:2019-11-11 11:24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0日出梅后,我县出现持续18天的高温少雨天气,其后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全县普降大暴雨,旱情略有缓解。但9月中旬以来,我县平均累计降水量仅7.2毫米(郎溪国家站1.9毫米),不足历史同期的一成(历史同期125.2毫米),为196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同期最少。同时,平均气温比历史同期偏高2度,蒸发量大。受降雨持续偏少和气温偏高双重影响,我县旱情持续发展。县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天气演变,及时提供滚动订正预报预测,继续做好人工增雨作业,积极为抗旱减灾、森林防火、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