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公积金中心服务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09:39 来源:公积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业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到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动为全市招商引资提供公积金服务。

     公积金中心冯大斌主任向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施汉民主任介绍了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服务和管理等基本情况,解读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现场展示了“一步不用跑”手机在线办理公积金业务,就公积金主动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

     两个单位在建缴住房公积金有助于招商引资企业稳定员工队伍、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企业社会形象,公积金主动服务将更加优化提升招商引资环境的等方面的认识高度一致,表示安排专人对接,加强两部门间沟通协作,合力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今后,公积金还将更多地进单位、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不断提升公积金中心服务的主动性,更好地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