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08:05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办公用房规范化、信息化、便捷化管理,实现上下一体、互联互通,近期,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会,分管领导、综合管理科、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美络公司技术人员从建设背景、平台规划、建设内容、预期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平台,大家就信息化平台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根据宣城本地办公用房实际现状对平台建设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局和中科美络公司共同以机关事务楼为模型,通过录入平面图形信息关联出房产和使用单位信息,完善基础信息、综合查询、使用管理等模块,为下步投入使用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