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2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 是坚持和完善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