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10:46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法,运用好各类学习平台和辅助读本,确保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内涵。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统计体制改革,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统计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及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