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在宣城市发行兑换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8 14:43 来源: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25号》文件要求,现将“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泰山币)在宣城市发行兑换工作公告如下:

一、发行方式

1.泰山币采取预约和现场方式发行。宣城市发行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宣城分行承担。泰山币面值5元,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2.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仅限个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3.预约期:泰山币预约期为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公众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银行官方网站进行线上预约,也可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线下预约登记。具体营业网点及线上、线下额度由中国农业银行宣城分行进行公告。

4.兑换期:泰山币预约兑换期为2019年11月28日至2019年12月1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预约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5.已预约未兑换的泰山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2019年12月5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公告当地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分配数量和兑换要求。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6.公众如代他人领取泰山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7.投诉及咨询方式:

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电话:0563-3032100

二、宣城市发行数量

根据上级行分配,宣城市辖区泰山币发行数量共计为12.2万枚。全辖具体分配数量见下表:

宣城市泰山币发行分配计划

各县(市、区)

分配数量

宣州区

36000

广德县

20000

宁国市

20000

郎溪县

16000

泾  县

12000

绩溪县

10000

旌德县

8000

合  计

122000

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2019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