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宣城市获奖数量居全省第1位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1日至24日,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文博会我市共18家文化企业参展,展位面积347平方米,是我市文化企业参展数量最多、展位面积最大、文化产品最全的一次。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奖”,13家文化企业获“企业贡献奖”(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安徽省宣州宣笔厂、安徽旌德县春林胡开文古艺墨厂、绩溪县上庄老胡开文墨厂、安徽翰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城奇石文化有限公司、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太极洞风景区、宁国市兴宏工艺标本有限公司、安徽省绩溪宏达玩具有限责任公司、汪氏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国市港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奖数量居全省第1位。

本届文博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共吸引755家参展单位,其中上海375家、江苏137家、浙江130家、安徽85家、海外机构及进出口企业28家,聚焦服务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和世界级城市群建设战略,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力求打造立足长三角,吸引全国、全球优秀文化产业资源的产业合作交易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