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市区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时强调:坚持“安全第一” 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发布时间:2019-11-29 07:5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区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市领导吴爱国、宁伟,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宣城九只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从事蛋品加工与研发。陶方启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规模、生产工艺、食品安全等情况,要求企业一定要把好质量安全关,为消费者提供放心食品,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品质,建立扩大营销渠道,不断发展壮大。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主营食品及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环境质量分析、监测及环境评价、验收、治理等环保技术服务,是皖东南唯一一家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陶方启走进公司实验室,查看公司设施设备,听取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他指出,第三方检测机构市场前景广阔,要进一步升级设备和技术,引进人才,提升资质,严格规范检测,增强企业公信力,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宣城市医药有限公司主营中西药品销售。陶方启察看了药品仓库,详细了解企业在药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希望企业严把进药关,确保群众用药安全。在市第八幼儿园盛世御景园区,陶方启察看了幼儿园厨房操作间、教室、幼儿活动场所,与教职工亲切交流,了解食品采购、日常监管、安全保卫等工作,对该园管理表示肯定,他指出,幼儿园安全社会关注度高,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杜绝各类隐患,为幼儿创造一个良好、温馨、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

陶方启在调研时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四个最严”要求贯彻到监管工作全过程和每一个环节,坚决杜绝各类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事件。相关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质量安全这根弦,完善内部管理,严格规范操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好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维护食品药品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