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5-0042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5-16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5-0042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5-16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6 00:00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 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精神,研究落实意见;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论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语萃》。市政府党 组成员李明、陈哲平、田扬畅、唐佑文、牛传勇,及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   

韩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徽时提出了“一大目标、五大任务”的要求,为我省“十三五”期间乃至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委、省政府围绕“一大目标、五 大任务”,提出了“十个如何”命题和“闯出六条新路”,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市委也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就学习省委中心组理论学 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党组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 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提出的要求,具体化到推动宣城发展的工作和实践中 来,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现代产业、创新发展、对外开放、脱贫攻坚等方面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力争在今后的发展和工作中实现争先进位,为我省在中 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做出宣城贡献。   

韩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推进、防汛抗旱、特色小镇建 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创建、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韩军指出,党章党规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自觉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既是党员不容推辞的义务,也是加强党性修养、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根本途 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首要任务,按照“读原文、学原著、悟原意”的要求,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对党章党规进 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再学习,确保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