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5-00444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4-19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5-00444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4-19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9 00:00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市长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讨论《宣城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方案》,研究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听取宣城无水港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是今年“六城同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城市品牌和提升城市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现有基础,对照创建标准,扎实有效开展绿化模范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结合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统筹做好城市园林景观改善、城乡绿化提升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建立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有利于从体制机制上防止权力滥用和腐败,实现公共资源“公开、透明、阳光”交易。会议要求,按照“有利工作、有效统一”的原则,扎实推进县级平台整合和市级统一平台建设工作,确保统一平台建成后发挥预期作用。要加强对各县市区平台整合工作的指导,同时开展经常性督导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同步推进。要做好与正在建设的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对接工作,实现各类平台资源的共建共享。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定期检查、随机抽查、专项行动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公共资源交易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对检查中发现的反面案例,要充分曝光、查处到位。监督管理过程中要注重提质提效提速,不断完善和丰富各项制度,为项目推进做好保障。   

会议指出,设立无水港是我市大力推进口岸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在降低企业物流成本、缩短企业出口退税时间、简化通关手续、提升本地化报关率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无水港建设步伐,严格落实相关扶持政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通关效率,为我市外贸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