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7-00201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7-13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7-00201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7-13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3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晚,市长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讨论《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关情况和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制定《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有利于建立科学有效的城管执法体制,优化我市城管法治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会议建议,条例制定应在坚持上位法优先的前提下,充分考虑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力求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会议要求,市政府部门和各直属机构要主动提建议、献计策,配合市人大做好条例制定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浓厚氛围,调动全社会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意识,抢抓当前有利的政策机遇,按照既定的目标,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步伐。要抓紧时间,切实做好年内棚改任务的落实工作。要做好资金保障,为棚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支持。要加大统筹力度,做好棚改项目和城市防洪等项目的衔接,力求让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指出,2009年以来,我市人口计生工作连续七年获得省表彰,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会议要求,2016年,全市人口计生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特别注重提高计生保障水平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