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8-00014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7-25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8-00014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7-25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5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5日下午,市长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听取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讨论《宣城市“千企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宣城市人民政府起草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草案)》等。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主动作为、成效显著,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要认真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坚定地把创新驱动、科技兴市作为全市发展的主战略,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支持,引领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加快发展。要突出抓好招才引智,强化企业等市场主体作用,夯实科技创新基础。要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激发全社会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

会议指出,实施“千企升级”计划、加快新兴产业发展,是落实我市“调转促”485行动计划的现实举措,要坚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并重,不断推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明确发展目标、工作任务,落实单位责任,强化督促检查,以有力的举措推进方案的实施。要进一步量化指标,自我加压,提升标杆,积极争先进位。

会议指出,制定市政府起草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的程序规定,是适应我市地方立法工作、规范政府立法行为的需要。要按照立法技术规范的要求,做好起草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提高立法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定信心,确保如期完成我市脱贫攻坚目标。要在“四个精准”上下功夫,坚持“单位包村、干部包户”等有效方法,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要全面落实“八项行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确保取得实效。针对因灾致贫返贫的群众,要分析情况,采取措施,及时纳入帮扶范围,做到脱贫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