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9-0012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会议纪要
名称: 宣城市召开2016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工作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9-09
索引号: 003244967/201609-0012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会议纪要
名称: 宣城市召开2016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工作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9-09
宣城市召开2016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00:00 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下午,宣城市召开2016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宣城军分区参谋长赵启发,省直、市直相关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宣城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田扬畅参加会议并讲了话。市政府办副主任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主任周立新介绍了今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安排。本次试鸣活动在市政府和军分区的统一领导下,由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具体负责,指挥部下设组织协调组、宣传报道组、技术保障组、治安防范组四个工作小组。试鸣时间为9月18日上午9时18分至9时33分。试鸣活动分试鸣准备和试鸣实施两个阶段进行,明确了各部门担负的任务。
    宣城军分区参谋长赵启发就活动安排重点强调了防空袭疏散演练要落到实处,达到效果。各部门针对自身任务作了表态性发言。最后,田扬畅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有危机意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广泛宣传,确保“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