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612-00567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12-13
索引号: 003244967/201612-00567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12-13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3 00:00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下午,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拟提请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文件,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一网双微一通”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奠基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紧紧围绕“一个提前、四个提升”奋斗目标,坚持精准施策,强化项目带动,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要广泛深入征求意见,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作为集思广益、民主决策、推进工作的过程,力求《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契合上级党委政府的新精神、符合宣城发展的新趋势、顺应广大群众的新期盼。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宣城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宣城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与《政府工作报告》有机衔接起来,力求客观、准确、更具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加强“一网双微一通”(市政府网站、市政务微博微信和宣城政务通)建设,对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促进群众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扩大政务微博微信影响力,增强政府发布的时效性、权威性。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推进数据整合共享,打通信息孤岛,做到公开透明,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