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2-00159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磷复肥尾气烟囱 脱白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03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2-00159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磷复肥尾气烟囱 脱白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03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磷复肥尾气烟囱 脱白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7-02-03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磷复肥尾气烟囱脱白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2月3日—2月8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环保局环评科。

联系电话:0563-2719447(兼传真)

地 址: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环保局窗口

项目名称:磷复肥尾气烟囱脱白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宣州经济开发区北区、宁国市汪溪镇

建设单位: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皖欣科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此次技改项目对公司宁国经济开发区厂区内10 万吨硫基复合肥装置尾气烟囱、10 万吨颗粒磷酸一铵装置区尾气烟囱以及宣城分公司厂区10 万吨硫基复合肥装置尾气烟囱分别安装1 套除雾脱白装置,相应公用工程及部分环保工程依托原有项目。

 

主要环境保护对策措施:

废水:此次技改项目不新增生活废水,增加除雾脱白过程产生的再生水,再生水通过换热器的放水口排入再生水的中间水箱,回用于喷淋塔的喷淋用水,不外排。

废气本项目仅对烟气除雾进行脱白改造,只对烟气进行脱水处理,不产生新的废气污染物。

噪声主要为风机等设备产生的噪声等,通过将风机加装基座减振并加强设备定期维护等措施后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要求。

固废本项目不新增厂区固废产生量。

有关部门意见:市经信委备案文等。

听证权力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2017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