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3-00243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3-30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0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存荣在宣城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2017年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及资金安排情况、第四届“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活动总体方案、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讨论《宣城市“十三五”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宣城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2016-2020年)(送审稿)》。

会议指出,吴存荣常务副省长的讲话,对宣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不仅为我们增添了发展信心,也为宣城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解决当前文明城市创建中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补缺补差、补齐短板。要与城市建设、政府民生实事和美丽乡村功能完善紧密结合,统筹安排、精细考量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加强项目经费的财政审核和审计监督。

会议指出,要按照“政府支持、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理念,精心组织好“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活动,打造宣城文化旅游品牌,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安全保障,确保活动有序有效。

会议强调,要将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讲政治的重要表现、抓工作的重要举措、转作风的重要内容,在巩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抓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坚决防止脱贫再返贫。要坚持问题导向,踏踏实实、真刀真枪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加强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认真做好群众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围绕健康指标体系、医疗卫生服务指标体系、医改保障体系、医药优质供应体系、卫生公共政策体系、激发医疗卫生活力体系,完善规划编制,补齐工作短板。要把握好约束性指标和预期性指标要求,在设置上体现科学性和超前性,确保如期实现。要把握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在公共预算、资源配置及中心城区和市县统筹等方面强化政府责任,在鼓励社会办医、提高服务水平上激发市场活力。

会议还听取了《宣城市青弋江灌区管理条例(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