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4-0014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港澳台侨工作 / 其它
名称: 全市台商座谈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4-01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4-0014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港澳台侨工作 / 其它
名称: 全市台商座谈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4-01
全市台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1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下午,全市台商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在宣台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韩军在主持会议时首先介绍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未来发展谋划等情况。他指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凝聚着广大台商的心血和汗水。大家来到宣城、扎根宣城,推进项目、服务发展,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宣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韩军指出,宣城发展的新蓝图已经绘就,面临的任务很重。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对台合作作为对外开放、加快发展的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进和深化与台湾各界的交流,通过互相走动、互相熟悉,实现两岸一家亲。希望广大台商在扎根宣城的同时,为宣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介绍更多的朋友来宣抱团发展,大家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挽起裤脚加油干,把宣城建设和发展得越来越好,成为广大台商投资创业的一方乐土。

座谈会气氛热烈,曹永奎、黄毅平、唐坤瑞等11位在宣台资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建设发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生态环境等,并围绕加深互动交流、“五险一金”缴纳、产学合作、用工、产城一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韩军耐心听取、认真记录,就台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应,表示将结合实际加快解决,在大力发展产业的同时,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不断丰富和完善医疗卫生、教育等城市服务要素,为广大台商在宣城大展身手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