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策法规>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4-00240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宣城市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的通知 文号: 宣政办秘〔2017〕58号
发布日期: 2017-04-13 成文日期: 2017-04-13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宣城市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3 00:00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经市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宣城市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汪谦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刘玉达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施怀中 市环保局局长

成  员:吴必东 市发改委总工程师

刘  成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

王义兵 市环保局总工程师

胡德春 市农委副主任

协调小组下设办公室,王义兵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储冬冬、市财政局杨建华、市环保局杨自明和李晓峰、市农委潘学明为办公室成员,负责协调小组日常工作。

二、成员单位职责

市发改委:大力发展秸秆能源化利用,加快推进秸秆电厂建设,扩大秸秆发电规模;具体负责完成省政府下达我市的新增生物质发电任务。

市财政局:负责财政资金的筹集、拨付及监管工作,制定完善相关资金保障办法及机制,确保财政资金足额配套保障民生工程工作推进。

市环保局:统筹开展全市秸秆综合利用提升民生工程工作,牵头负责布置指导、监督检查、绩效评价及宣传等工作;定期向市民生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报送民生工程实施进度、工作动态等相关信息;具体负责完成省政府下达我市的秸秆禁烧工作目标任务。

市农委:大力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稳步推进机械化秸秆还田,继续支持秸秆饲料化、基料化利用。具体负责完成省政府下达我市的秸秆还田、大中型秸秆沼气集中供气工程建设、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生产点建设、生物质户用汽化炉推广任务。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