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5-0006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政府召开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4-24
市政府召开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4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全体会议暨文明市建设诚信建设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单位作交流发言,讨论了有关方案。

汪谦慎就做好下步工作指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协作配合,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把握关键环节,抓好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完善联合激励联合惩戒制度、信息公开、诚信文化教育宣传等重点工作,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