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5-00317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安徽H7N9疫情保持遏制状态 专家:目前仍是流行季节(转载省卫计委网站)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17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5-00317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安徽H7N9疫情保持遏制状态 专家:目前仍是流行季节(转载省卫计委网站)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17
安徽H7N9疫情保持遏制状态 专家:目前仍是流行季节(转载省卫计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17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省H7N9疫情继续保持遏制状态,4月24日至4月30日,无新发病例报告,2例患者出院。

    过去的一周,我省活禽经营市场外环境监测阳性率呈不断下降趋势,全省继续强化源头管控、疫情监测、风险评估和医疗救治等措施,H7N9疫情继续保持遏制状态。 省卫计委专家提醒,目前仍是H7N9流感流行季节,接触被感染的禽类或暴露于被污染的活禽市场,是人感染H7N9的重要危险因素。建议公众不要在市场购买没有检疫证明的活禽,不要在流动摊贩处购买活禽并在家中饲养;禽类养殖、宰杀相关从业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疾病症状者,应戴上口罩,尽快到当地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向医生告知禽类接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