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6-0031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2017土地例行督察宣城市反馈会暨政策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6-30
2017土地例行督察宣城市反馈会暨政策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30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上午,安徽省2017土地例行督察宣城市反馈会暨政策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副专员张先兵反馈了督察情况,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潘海滨、省国土资源厅执法局局长夏炎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会议。

张冬云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土地例行督察,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坚定不移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推进节约集约用地。要立行立改,马上就改,按期完成督察组通报的各项整改任务,要严格规范抓好落实,对照土地例行督察反馈的问题进行剖析研究,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查处问责。要建立完善保护绿水青山的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加大土地执法监督,进一步提高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科学化、法治化、集约化水平。

督察组在反馈6月19日以来对我市土地管理利用工作例行督察情况时指出,宣城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全市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在推进节约用地、探索改革用地、加强督查联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督察组也指出了我市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宣城市要切实增强管好用好土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迅速启动整改查处工作,标本兼治推进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土地利用和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反馈会后,张先兵作了题为《落实土地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土地利用与管理水平》的政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