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7-0005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我市举办全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 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7-05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7-0005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我市举办全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 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7-05
我市举办全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 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报告会前,韩军与大家一一握手。

合影留念。

7月4日下午,我市举办“学讲话、铸忠魂、比实干、争先进”全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亲切会见了我市受到全国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与大家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市领导严琛、汪谦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田扬畅参加会见或出席报告会。

会见时,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表示祝贺,向全市公安战线的广大干警和部队战士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韩军指出,公安干警是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我市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满意度持续位居全省前列,这其中包含着公安干警的奉献和付出。实践充分证明,我市公安干警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队伍,是一群人民满意保卫社会平安的忠诚卫士。

韩军指出,各位英模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获得了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衷心的拥护和爱戴。希望英模们以受表彰为机遇,视荣誉为动力,把成绩当起点,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英模忠于职守、勇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先进精神,让英模精神感召激励大家,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韩军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保平安,规范执法立公信,纪律严明强作风,成为规范之师、文明之师、正义之师。韩军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和支持力度,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落实从优待警的各项政策,切实保障好人民公安合法权益。希望全市公安干警进一步恪尽职守、铭记使命、提高站位,在新时期不断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平在报告会上指出,全市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现役武警官兵,要认真学习先进事迹,迅速掀起“学讲话、铸忠诚、比实干、争先进”活动热情,为我市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田扬畅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上,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9日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新闻视频,报告团成员作报告。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市直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