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新闻发布> 其它形式发布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7-00301 组配分类: 其它形式发布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33项民生工程上半年完成情况新闻发布会在项目现场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7-28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7-00301
组配分类: 其它形式发布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33项民生工程上半年完成情况新闻发布会在项目现场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7-28
宣城33项民生工程上半年完成情况新闻发布会在项目现场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8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jpg

7月26日上午,市政务公开办、市政府新闻办、市财政局联合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主题是我市33项民生工程上半年完成情况,邀请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市场星报、宣城日报、宣城广播电视台等9家省市两级主流新闻媒体共10名记者走上田间地头、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参观我市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刘成、市政务公开办主任陈军、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宋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媒体记者一行首先在宣州区采访了城市老旧小区整治项目、农产品安全工程项目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项目,随后到郎溪县,实地参观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项目和水利薄弱环节治理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媒体记者切身感受到我市民生工程实施以来为群众带来的实惠,特别是在美丽乡村项目点,媒体记者深入农户,倾听当地村民的心声,虽然高温炙烤,媒体记者仍兴致高涨,积极深入采访,掌握第一手资料。参观考察结束后,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刘成在郎溪县财政局会议室就相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有效调动媒体积极性,进一步创新了新闻发布形式、提升了新闻发布实效。